学校举办2018年春季校园招聘双选会

发布时间 :2018-04-19

为全面优化就业服务工作体系,打造多元化就业服务平台,学校于4月18日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举办了2018年春季校园招聘双选会。
本次春季校园招聘双选会以学校各专业毕业生就业需求为导向,秉持提供多元化应聘岗位的原则,邀请到来自全国各地的65家招聘单位参会,覆盖建筑业、房地产、金融、水利、教育等多个行业单位,提供就业岗位多达3000余个。在双选会现场,学生围绕工作环境、薪资待遇、职业发展等就业需求与各招聘单位进行细致的交流与咨询,部分达成签约意向的毕业生与招聘单位在现场签订了就业协议,同时活动吸引了很多低年级同学前来观摩和学习,帮助自己了解招聘要求,从而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提升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为就业做准备。

参会企业对此次校园招聘双选会的举办表示满意,对我校坚持以人为本的就业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与学校的联系,为学生搭建实习实训实践平台,建立校企合作人才共赢模式打下坚实基础。

友情链接: 吉林省教育厅 吉林省教育考试院 吉林省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阳光高考平台

其他性质招生联系方式如下: 

研究生咨询电话:0431-84566037 

留学生咨询电话:0431-84566035 

自学考试咨询电话: 0431-84566286


全景校园

本科招生网手机端

招生微信公众号

本部门只负责本科招生及就业工作,联系方式如下:
招生咨询电话:0431-84566063 84566064
传真:0431-84566071
就业工作电话:0431-84566069

学校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5088号版权所有:吉林建筑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