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第二届顶岗实习招聘双选会

发布时间 :2018-05-25

为充分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为学生搭建实习锻炼平台,加强学校与用人单位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在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学校于5月23日在文体中心举办“吉林建筑大学第二届顶岗实习招聘双选会”。
本次招聘双选会邀请到了7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其中包括大型施工类单位、大型房地产企业、建筑设计单位,提供顶岗实习岗位3000余个,招聘对象以2019年毕业的学生为主,同时面向全校在校生开放,参会人数达到了4000余人。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同学们认真了解招聘要求,主动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积极寻求实习岗位;学校党政领导、有关职能部门领导、各学院领导班子及专业负责人等也参加了本次活动,与用人单位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内容展开了深入交流与沟通。参会企业对活动的开展表示肯定,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储备。
为丰富本次活动形式,满足个性化的互动需求,学校邀请了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招聘经理胡丙臣及吉林科龙建筑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经理张建保,为学生作题为“中建‘八一’和你聊聊求职这件事”和“建筑人才职业发展规划”的两期就业指导报告。
本次顶岗实习招聘双选会的举办是学校贯彻落实国家高等教育改革方案、深化校企合作的一次积极尝试。在校生应聘到企业顶岗实习一方面有利于学生在生产实践中学习新工艺、新技术,提高学生解决工程问题的应用能力,为学生就业后尽快融入企业团队、缩短岗位适应期奠定基础;另一方面通过顶岗实习,企业和学生互相了解、互相认可,可以提前签署聘用协议,解决学生就业问题,有效地实现就业前置。同时,学校通过在校生到企业顶岗实习,及时检验人才培养方案的合理性和科学性,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友情链接: 吉林省教育厅 吉林省教育考试院 吉林省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阳光高考平台

其他性质招生联系方式如下: 

研究生咨询电话:0431-84566037 

留学生咨询电话:0431-84566035 

自学考试咨询电话: 0431-84566286


全景校园

本科招生网手机端

招生微信公众号

本部门只负责本科招生及就业工作,联系方式如下:
招生咨询电话:0431-84566063 84566064
传真:0431-84566071
就业工作电话:0431-84566069

学校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5088号版权所有:吉林建筑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