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7-10-24

10月23日,学校在行政楼A401会议室召开了就业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士玉出席会议,各学院党委书记、学生工作负责人、创业就业助理、2018届毕业班辅导员及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牟瑛布置了2017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撰写工作,总结了截至2017年10月20日学校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针对如何有效推进2018届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牟瑛从招聘活动的组织开展情况以及学生签约情况两方面入手,指出了工作不足,同时希望相关部门一要继续强化并推进就业工作二级管理体制,建立健全精准推送就业服务机制;二要搭建精准就业对接服务平台,进一步丰富招聘形式;三要强化精准就业服务手段和信息安全,做好就业困难学生帮扶工作;四要继续拓宽就业渠道,充分挖掘优质的就业岗位资源,积极开展用人单位走访及就业市场开拓工作。
陈士玉对就业工作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第一希望各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营造具有学院特色的就业工作氛围,促进学生充分就业的同时提升就业质量。第二希望在各项就业工作推进过程中严格把关,认真贯彻执行国家、省市和学校的各项要求,实现校企双方“互利共赢”。第三希望将校院两级的就业工作相结合,打造“大就业团队”,组建更多的就业网络。第四希望加强对外学习交流,提升就业服务水平。

友情链接: 吉林省教育厅 吉林省教育考试院 吉林省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阳光高考平台

其他性质招生联系方式如下: 

研究生咨询电话:0431-84566037 

留学生咨询电话:0431-84566035 

自学考试咨询电话: 0431-84566286


全景校园

本科招生网手机端

招生微信公众号

本部门只负责本科招生及就业工作,联系方式如下:
招生咨询电话:0431-84566063 84566064
传真:0431-84566071
就业工作电话:0431-84566069

学校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5088号版权所有:吉林建筑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