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积极开展2019年招生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04

2019年各省高考志愿填报前后,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积极构建全方位、多渠道、宽角度、全员参与的大的招生宣传格局,积极开展招生宣传活动。经周密筹划准备,组织学校各院部教师及学生,成立了20余个招生宣传工作组,前往各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活动。

在吉林省内,以我校举办首届校园开放日暨建筑类相关高校招生咨询活动,在学校主场的面对面咨询拉开了招生宣传活动的序幕。同时,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先后于6月9日-22日期间,分别在长春(吉林外国语大学)、四平、辽源、通化、白城、松原、吉林、延边等地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在各地,除了参加专场咨询会以外,还深入了长春市实验中学、吉林一中、长春市十一高中、大安一中等学校进行宣传。校内,招生工作热线12部电话全天接待全国考生及家长电话咨询,让考生零距离了解学校,科学填报志愿。

在省外,我校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前往山西省、辽宁省、江苏省、重庆市、河南省、安徽省、山东省、湖南省、广西壮族自治区、四川省、陕西省、甘肃省、黑龙江省等13个省市进行招生宣传工作,面对面为各地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提供咨询服务。

为了将招生宣传工作落到实处,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结合今年高招工作的形势及变化,精心准备了宣传画册、折页、笔记本、带有宣传功能的笔、书签等有创意的宣传材料,同时对人员调配、展位沟通、材料邮寄、宣传内容、出行安全等方面前期进行了详细的工作安排。

一系列举措,得到了考生及家长的认可。各地咨询现场均吸引了众多高考学生和家长,他们纷纷就志愿填报过程中的问题进行了一对一的咨询,我校工作人员就志愿填报时专业选择的策略、学校的优势专业、历年高考各专业的录取情况、学校的就业优势、专业调整政策等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解答,为广大考生和家长全面展现了我校的校园风貌、学校的办学特色、专业情况、生活设施以及师资力量等内容,全面地为考生提供了报考相关资讯,取得了较为显著的宣传效果。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2019年7月1日

友情链接: 吉林省教育厅 吉林省教育考试院 吉林省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阳光高考平台

其他性质招生联系方式如下: 

研究生咨询电话:0431-84566037 

留学生咨询电话:0431-84566035 

自学考试咨询电话: 0431-84566286


全景校园

本科招生网手机端

招生微信公众号

本部门只负责本科招生及就业工作,联系方式如下:
招生咨询电话:0431-84566063 84566064
传真:0431-84566071
就业工作电话:0431-84566069

学校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5088号版权所有:吉林建筑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