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吉林省高校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 :2019-10-22

10月18日,2019年吉林省高校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决赛在吉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举办。招生与就业工作处韩志超老师代表学校参赛,荣获省级三等奖,学校获评“优秀组织单位”。

此次比赛是我省旨在加强高校就业指导课程体系建设,提高高校就业指导教师的理论水平和教学能力,打造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就业指导师资队伍所举办的重要活动。此次大赛历时6个月,经过学校初赛、省级复赛,最终确定来自13所高校的16名教师进入决赛。通过教案、PPT课件评审和现场教学、答辩评审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韩志超老师的参赛课程《如何打造亮眼的自我介绍》凭借生动自然的课程展示、紧贴实践的课程设计、良好的互动效果脱颖而出,受到专家评委的高度认可。

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作为大学阶段学习、生活的重要一环,能够引发学生主动思考、探索,进一步澄清自我,帮助学生提升其服务自我发展、服务社会的意愿与动力。同时,使学生掌握求职择业的相关知识与技巧,以期其在求职择业过程中展示最好的自己。本次大赛取得的成绩是我校近年来生涯与就业指导课程建设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现。

 

友情链接: 吉林省教育厅 吉林省教育考试院 吉林省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阳光高考平台

其他性质招生联系方式如下: 

研究生咨询电话:0431-84566037 

留学生咨询电话:0431-84566035 

自学考试咨询电话: 0431-84566286


全景校园

本科招生网手机端

招生微信公众号

本部门只负责本科招生及就业工作,联系方式如下:
招生咨询电话:0431-84566063 84566064
传真:0431-84566071
就业工作电话:0431-84566069

学校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5088号版权所有:吉林建筑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