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开展招生宣传教师线上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3-30

为主动应对新高考改革,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学校生源质量,3月24日-27日,招生与就业工作处联合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升学在线共同开展“招生宣传教师线上培训”活动,邀请高校教授及全国资深教育媒体人作专题培训,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全体人员及各学院(部门)共80余名老师参与此次培训。

 

 

主讲教师从高校招生形势分析及疫情影响、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招生宣传老师、招生组工作和浙江高校招生经验分享、招生老师之“道”四个主题细致深入的解析新高考改革下学校如何精准高效的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培训结束后,招生与就业工作处以“我校招生宣传工作中应突出的亮点及对今后招生宣传工作的建议”为题,广泛征集建议。

通过培训与学习,进一步提升学校招生宣传教师的业务水平与能力,不断适应招生新形势,努力打造一支业务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招生宣传队伍,力求为考生及家长提供专业权威的服务指导,吸引更多优秀学生报考我校。

 

友情链接: 吉林省教育厅 吉林省教育考试院 吉林省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阳光高考平台

其他性质招生联系方式如下: 

研究生咨询电话:0431-84566037 

留学生咨询电话:0431-84566035 

自学考试咨询电话: 0431-84566286


全景校园

本科招生网手机端

招生微信公众号

本部门只负责本科招生及就业工作,联系方式如下:
招生咨询电话:0431-84566063 84566064
传真:0431-84566071
就业工作电话:0431-84566069

学校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5088号版权所有:吉林建筑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