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2020年吉林省书法学专业校考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 :2020-04-30

4月26日,学校组织实施2020年吉林省书法学专业校考,通过科学研判、精准谋划、精心组织,本次书法校考顺利完成。

本次考试,是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报经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同意开展实施的。相关部门制订了周密的考试方案,“三准备一直播”,考前准备和服务细心周到,为考生准备并邮寄了校考“暖心包”,准备了图文并茂的考试须知及注意事项,还有便于考生寄回时使用的防水防压邮寄袋和档案袋,站在考生关注的角度,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了周到的服务。准备了专门的校考咨询教师团队,通过逐一培训,全程解答关于校考的问题,全程零失误。准备了两次统一模拟线上考试,让考生进一步熟悉考试流程,并一对一对考生模拟结果进行逐一审核、逐一指导,缓解了考生的紧张情绪,为正式考试的顺利完成提供了有力保障。组织了一场我校前所未有的书法校考云端解读直播,从考试安排、信息填写、考前准备、考试流程、考试注意事项及考试纪律要求等进行全面、透彻的线上直播解读,对考生疑惑进行在线解答,得到了广大考生及家长的好评。

 

 

“两预案三个零”,线上校考圆满收官。认真调研,考试过程中制订了校考线上问题应急预案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全方位考虑到可能出现的问题,全程保障考生考试的顺利进行。考试过程有条不紊,考试指令精准发出,所有考生成功完成了考试,家长满意度高,并达到了零弃考、零事故、零投诉的圆满效果。

友情链接: 吉林省教育厅 吉林省教育考试院 吉林省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阳光高考平台

其他性质招生联系方式如下: 

研究生咨询电话:0431-84566037 

留学生咨询电话:0431-84566035 

自学考试咨询电话: 0431-84566286


全景校园

本科招生网手机端

招生微信公众号

本部门只负责本科招生及就业工作,联系方式如下:
招生咨询电话:0431-84566063 84566064
传真:0431-84566071
就业工作电话:0431-84566069

学校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5088号版权所有:吉林建筑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